\


尊敬的經理:

  您好!我叫XX 我是XX職業學院現代商務文秘專業的一名大學生。在投身社會之際,爲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,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,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,謹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。

  我系統學習和掌握了日常行政公文的寫作、秘書學、國際金融、設備文書和現代漢語等知識並全面瞭解了會計原理,中國文學史等學科的知識。具有對計算機辦公軟件的操作能力以及秘書工作能力。同時我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和社會實踐,組織、策劃和協調能力都有較大的提高。

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 (轉自原文出處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職 文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戀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