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

  什麼樣的求職簡歷最能引起面試官的注意和興趣呢?爲什麼有的簡歷卻被遺棄在垃圾箱裡呢?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?

  週五我收到一封郵件,標題是"IT求職者"。我打開一看,沒有文本,只有5個附件,包括一份簡歷、求職信以及三封推薦信。除了我,這封信還有14位幸運的接受者。

  因爲我的職業完全基於幫助人們的事業,而不是按下刪除鍵,所以我回信說:

  我希望你是失誤。這根本不是找工作的有效方法。

  人們不會打開你的附件,只會當作垃圾郵件刪掉。申請每個公司時,你都需要針對這個公司寫一封合適的求職信。祝你好運。

  她回信說: 謝謝你的建議,Suzanne,我也在這樣做,利用我能得到的所有資源。

  我回答說:這種方法不太好,實際上有害。我知道找工作很難,找找關係怎麼樣?


     ......

    (轉至原文出處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簡歷 HR 垃圾郵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戀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