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一定要穿著很正式,至少很規範,符合你的身份。

  我面過不少人,可以這麼說,穿西裝的基本我都給個不錯的印象分,可有的人居然穿那種塗鴉藝術的衣服,寫著好多字符的衣服,乞丐服的,衣服不乾淨的,身體

\

  有怪味道的,我都直接PASS的,和你客套幾句,說些官方辭令,讓你回去等消息,你前腳走,我基本後腳就把你的簡歷什麼的直接扔了,別怪我殘忍,每天有不少簡歷從手上過,我沒時間保留,也沒有必要保留,也不是我對你不尊敬,你的著裝對我都不尊敬,我幹嗎要尊敬你?

  2.個人衛生有問題,一定要記住,你一定要給我一個衣著光鮮的感覺。

  無論是衣服,頭髮,還是其他的什麼地方,一定要干淨,曾經有人在我的桌子上,面試結束,留下一堆頭皮屑.因爲他總撓頭.還有,不要有什麼個人習慣,比如撓頭,挖鼻孔啊什麼的,沒有習慣是最好的習慣.還有,你來到這裡,請你一定要干乾淨淨的!

  3.我會問你很多問題,你要接招哦。

  ......

(本文分享至網路)
  
  請至瞭解更多:http://www.heyfish.tw/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試 職場 衣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戀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