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

  求職簡歷就好比我們穿的衣服,如果穿得太一般或是俗套的話,那麼,你給人的印象就會大打折扣,那麼面試官又怎麼會給你面試機會呢?那麼,我們應該怎樣讓簡歷脫離俗套呢?

  1.我對……非常感興趣。

  如果你沒有興趣,當然不會應聘。

  2.隨信附上履歷,供您參考。

  履歷不是給對方參考的,又是做什麼的呢?因此「供您參考」完全可以去掉。

  3.我認爲、我覺得……

  牽涉個人感受、情感的語句,與公事無關,少說爲妙。

  4.我精力充沛。

  難道有人會說:我天性懶惰嗎?此類問題,最好用實例說明, 以說:「在公司業務繁忙時,我可以連續工作7天,每天工作12小時。」

  5.請查收履歷。

  如果你沒有把履歷藏起來,不必告訴對方查收履歷。

  6.薪金待遇可以協商。

  薪金問題,迴避爲宜,這個問題留待面試之後再說。

  7.期待您的答覆。

  把主動權控制在你的手中,告訴對方你會與之聯繫,要主動出擊,不要守株待兔。

  8.請接受我的履歷。

  如果對方正在讀你的履歷,難道他還有其他選擇嗎

  9.我的專長可應用於……

  用事例說明你的專長在對方的空缺職位上大有用武之地。


    ......

    (轉至原文出處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簡歷 脫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戀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